25 November 2011

消化事情



週末早餐是個悠閒的標籤
沒什麼.只是弄完成到餐桌的一刻
看看旁邊的掛鐘.四時正
對.下午四時我在吃早餐
多美好的週末
暫可抹掉那該死的簽證手續


.辦一次美加領事簽證,可夠幹掉半數精神細胞
   光是表格Family composition form內欄上 about Father's details
   都已表明是 Divorced 還死命要人填上 Present address
    Come On!!這裡是離婚率高企得要死的香港
    不要老是認為全世界的家庭都像你們國家的關係融洽吧
    十五年.我是足足十五年沒見過我父親.沒他的消息
    哪來一個Present address死給你
    如果那個簽證不獲批 而其理由就是
    那位來自香港的女生竟然不知道自己爸爸的住址...
    多可笑的一則笑話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個十分個別的個案)
    就只是給我發瘋一下吧.填表填得我瘋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