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0

是妳 . 讓我笑逐顏開

































它也許是個早了四天的禮物

又或是早了七天的祝福

在於心意在於心思

它還是賺了我的眼淚

掛號便條上的名字看來有點不太真實

餐桌上的昏睡陽光還把便條紙烘得暖暖的

我差點以為自己是在夢境

" Ching "是自己的名字嗎 . 我睜大眼睛再三確認

然後轉身大喊著正要出門的室友載我一程往郵局去

千真萬確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郵包

未忘 . 箭步飛奔到郵局門前的喘氣聲

又或可能是這刻興奮情緒讓我忘記了怎樣去正常呼吸

滿身汗水黏著衣服同時把這一幕滲透在記憶中




沒心理準備下看回這幾年間的自己

幸好那個沒掩飾的笑容還在

每一年這個時候也是妳放暑假回港

渡聖誕 . 陪家人 . 聚舊吃飯 . 購物補貨

和 . 給我生日祝福

席上聽著我每年許同一個生日願望

直至願望成真的今年

祝福更存在另一種意義跟力量


有些東西勝過了感動

有些感情勝過了距離

同一片天空同一口空氣

那刻 . 妳就如同在我身邊那樣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